close

中國時報【報導尤嬿妮】趙傳出道31年17日首度攻蛋,舉辦「老男孩 ROSE IN THE ROCK 30週年」演唱會,58歲的他身穿黑色鉚釘流蘇外套,內搭紅花襯衫搖滾登場,一連獻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我終於失去了你〉等歌揭幕,高音依然嘹亮、肺活量十足,看到台下近萬名觀眾跟著節奏揮舞雙手,趙傳感動大喊:「台北的朋友!我沒有失去你們!」趙傳坦言登台前心情緊張:「但聽到你們的歡呼聲就不緊張了,謝謝你們的鼓勵!從你們的歡呼聲就知道我沒失去你們,而我也沒什麼變,如果有變,就不能唱〈我很醜可是我很溫柔〉了!終於,等了30年,以個人名義站上小巨蛋,我撐得夠久才能等到現在。」飆唱多首經典曲後,趙傳自豪地說:「還記得我當年有首歌叫〈男孩看見野玫瑰〉嗎?當年狂野幼稚的男孩如今長大了,老男孩老歸老,還是會嚼土豆!」比愛心小秀舞姿昨趙傳邀同樣以高亢嗓音深植人心的丁噹合唱〈我是一隻小小鳥〉,他開玩笑說:「今晚公鳥跟母鳥終於在台上會合了!」讓觀眾大飽耳福,唱完後,丁噹眼眶泛淚說:「賺到了!這首歌唱過很多次,但今天這刻我已經等20年,20年前我到過很多地方駐唱,從來沒想過能跟傳哥一起合唱,傳哥這首歌讓我在最最最低潮時,往前走沒有往後退!」丁噹隨後獨唱〈一樣的月光〉,掀演唱會高潮。唱回家鄉,趙傳設計許多驚喜橋段,送上台語歌〈感謝你〉,謝謝父母及家人一路支持,提起3個孩子,趙傳笑說:「把他們養大,大家也貢獻了一份心力。」趙傳也與舞蹈家KIMIKO貼身共舞〈勇敢一點〉,兩人環抱、十指緊扣共舞,挑戰他舞台尺度。隨後他移動至中央小舞台,貼近歌迷演繹多首膾炙人口好歌,包括〈一場遊戲一場夢〉、〈夢醒時分〉等,更首次挑戰蔡依林的〈日不落〉,輕快曲風搭配愛心手勢小秀舞姿!張小燕周蕙捧場昨演出吸引不少圈內好友欣賞,包括張小燕、辛曉琪、周蕙、林俊逸、嚴正嵐等,趙傳的3個兒女及他爸媽也到場力挺,而傳與他分居的妻子李秉蓁則未現身;演唱會門票售出近九成、總票房約2070萬。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成人光碟 成人聊天室 成人玩具 成人色情 成人電影 成人小說 成人影城 成人影片 成人漫畫 成人網站 成人論壇 成人貼圖 做愛教學 愛情小說 情色文學 情色聊天室 情色遊戲 情色a片 情色小說 情色漫畫 情色網 情色視訊 情色貼圖 情趣按摩棒 情趣用品 情趣跳蛋 聊天室 免費無碼a片 免費成人影片 免費情色聊天室 免費a片 av女優 免費a片下載 免費性愛視訊 性愛 全裸寫真集圖片 自拍 色情援交 色情小說 色情影片 色情漫畫 色情網站 偷拍美女底褲 080聊天室 080視訊聊天室 18禁三級片 a片下載 a漫h漫一起看 亂倫小說 美女內衣寫真集 線上a片免費看 視訊做愛 視訊聊天 視訊聊天交友網 視訊聊天室 視訊交友聊天室 視訊美女走光 言情小說 a片 成人文學 成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ne89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